嘉兴市科技馆“科普大蓬车”进校园活动之走进海盐向阳小学

添加日期:2016/4/27 9:25:32    点击率:425754
    425日,嘉兴市科技馆的“科技大篷车”进入校园开展体验活动。让孩子们又一次感受到了科学技术的神奇魅力。 
  活动现场中“光压风车”、“同自己握手”、“穿墙而过”、“声悬浮”等多件科教展品,向广大师生充分展示了数学、光学、电磁学等方面的科学原理。同学们兴致勃勃、争先恐后地观看、了解展品的原理,并亲自动手实践操作。通过对展品的参观了解和实践操作活动,同学们亲身体会到了“科技的神奇”,感受到了科学带来的快乐和科教展品的魅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激发了广大师生学习科普知识的浓厚兴趣,而且使广大师生接受了一次现代科普知识洗礼。活动组织严密,文明有序,指导到位,师生反映强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图文:冯琴芳 
首页 | 投诉和建议 | 联系我们 
嘉兴科技馆版权所有2014-2015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2    技术支持:亿禾工场

主体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 |  浙公网安备3304980200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