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进校园活动——凤桥镇中心小学

添加日期:2014/12/27 10:04:38    点击率:424148
    1225,南湖区凤桥镇中心小学校园内正举行着“圣诞魔法秀—科技节活动”,作为科技节活动主题活动之一,嘉兴市科技馆带着20件科普展品精彩纷呈的科普互动展品——“流动科技馆”参与了此次活动,让广大学生亲自动手、亲身体验现代科技的魅力。

在活动现场,科技馆的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展示了“人体导电,一笔画、飞轮储能、穿墙而过、磁力线演示、怒发冲冠、窥视无穷等新颖的科普展品,同学们看过说明之后,纷纷亲自操作,感受科普带来的乐趣。他们非常喜欢这些有科技含量的“玩具”,而且在玩中学到了很多知识。畅游在科技的海洋中,感受科普魅力,体验科技奥妙,充分享受创造的乐趣,享受成功与喜悦。

科技馆的“哈利魔法科学实验”在凤桥镇中心小学携手合作,充分发挥流动科技馆科普展览教育的优势。在校园的操场上学生们参与了圣诞魔法秀活动中融入“流动科技馆进校园活动”。让学生在动手实践中探索科学知识的奥秘,体验科学方法的过程。

 
 
 
 
 
 
 
                                                       图文:冯琴芳 
首页 | 投诉和建议 | 联系我们 
嘉兴科技馆版权所有2014-2015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2    技术支持:亿禾工场

主体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 |  浙公网安备3304980200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