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进校园活动——新丰中学

添加日期:2014/12/19 10:59:50    点击率:423958
    1218,南湖区新丰镇中学校园内正举行着“走进科技,走近梦想——科技艺术节活动”,作为科技艺术节活动主题活动之一,嘉兴市科技馆带着精彩纷呈的科普互动展品——“流动科技馆”进入学校,让全体师生亲自动手、亲身体验现代科技的魅力。

同学们在馆科普辅导员的引导下,参观着每一件展品,并且自己动手研究每一项科普展品的;触电的感觉将物理学中动量守恒定律进行了完美的演绎,还有人体导电、怒发冲冠、窥视无穷等等互动展品让同学们畅游在科技的海洋中,感受科普魅力,体验科技奥妙,充分享受创造的乐趣,享受成功与喜悦。

和新丰中学携手合作,再次发挥了流动科技馆科普展览教育的优势,在学校科技艺术节活动中融入“科技馆进校园活动”。让学生在动手实践中探索科学知识的奥秘,体验科学方法的过程,启迪科学创新的思维,激发他们参与科学实践的热情,从而达到深刻领会科学精神,启蒙和启迪科学思想,体验科学方法和普及科学知识,提高科学素质。

 

 

 
 
                                                                图文:冯琴芳 
首页 | 投诉和建议 | 联系我们 
嘉兴科技馆版权所有2014-2015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2    技术支持:亿禾工场

主体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 |  浙公网安备3304980200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