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科技馆举办全市科技辅导员培训班

添加日期:2017/7/4 20:28:36    点击率:421458
    为了提升全市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大赛指导水平,更深入了解创新大赛的比赛规则,同时,为了配合嘉兴市第五届市民运动会青少年俱乐部电子制作奇迹创意比赛,经嘉兴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研究决定,于68在嘉兴市科技馆举行全市科技辅导员培训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浙江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的李炜部长为全市的负责科技创新大赛的科技辅导教师进行了关于科技创新大赛的规则指导、赛前准备等等一系列活动流程的介绍。

 

  还特邀了来自杭州第二中学的创新学院院长陈颜龙老师,为辅导员们传授来自杭二中的科技创新之路的一些经验与感悟。

 

陈老师带着杭二中的学生们参与了多届创新大赛,带动了学生们对于科学技术的兴趣和追求,提升了中学生们的科学素养,非常值得我们嘉兴的学校和老师们借鉴、学习。

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培养更多的优秀的科技辅导员,带动更多的中小学生积极参与科技活动竞赛。

 

 

/图:吴文秀

首页 | 投诉和建议 | 联系我们 
嘉兴科技馆版权所有2014-2015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2    技术支持:亿禾工场

主体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 |  浙公网安备3304980200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