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科技馆深入贯彻嘉兴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添加日期:2018/12/28 12:27:19    点击率:220271    来源:    录入人:冯群燕
  12月28日上午,嘉兴市科技馆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嘉兴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会议主要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科技馆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嘉兴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全市科协工作的高度重视,一定要做好相关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并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张兵书记在重要的历史时刻对科技工作者提出了三点要求,即:秉持国家情况,争做科技报国的“践行者”;聚焦科技创新,勇当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创新走访服务,当好科学普及的“主力军”。吴根军主席受嘉兴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六届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市科协工作开创的新局面、实现的新突破、迈出的新步伐、发挥的新作用和取得的新成效。并就今后五年工作表示:要聚焦政治站位,在强化科技工作者政治引领上作出新贡献;要聚焦人才引领,在助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上作出新贡献;要聚焦现代科普,在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上作出新贡献;要聚焦科技创新,在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上作出新贡献;要聚焦优质服务,在打造科技工作者之家上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新年度科技馆工作,必须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的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以“三大活动”为契机,加强科学普及和推广,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首页 | 投诉和建议 | 联系我们 
嘉兴科技馆版权所有2014-2015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2    技术支持:亿禾工场

主体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 |  浙公网安备3304980200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