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科协青年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添加日期:2019/4/30 11:16:38    点击率:154917    来源:    录入人:冯群燕
    为纪念建团97周年以及“五四”运动100周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培育青年团员爱党、爱国、爱团的坚定信念,引导青年团员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学习工作热情,提升自我素养,丰富青年精神文化生活,共青团嘉兴市科学技术协会支部委员会联合共青团嘉兴市气象局支部委员会、共青团嘉兴市青少宫支部委员会于2019年4月28日组织青年党团员赴新塍镇潘家浜村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新塍镇潘家浜村作为嘉兴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探索和尝试,团员青年们在走访中体会“中国梦”的现践;在拓展中学会团队合作和不畏艰难;在培训中领会敬业忠诚和独立工作能力。

青年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春力量,特别是嘉兴青年作为红船圣地旁的芳华,更要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不断砥砺国家情怀,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发自内心地热爱嘉兴、服务嘉兴、奉献嘉兴;不断锻炼本领,学有所思、思有所为;不断涵养高尚的品格,担当起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强。五四运动孕育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五四精神,这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生动写照,是激励一代代有志青年拼搏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实践证明,只有进行了激情奋斗的青春,只有进行了顽强拼搏的青春,只有为人民作出了奉献的青春,才会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新时代青年学生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

下一步,共青团员们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把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统一起来,始终做到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首页 | 投诉和建议 | 联系我们 
嘉兴科技馆版权所有2014-2015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2    技术支持:亿禾工场

主体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 |  浙公网安备3304980200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