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超级台风“利奇马”,嘉兴市科技馆防台抗台在行动

添加日期:2019/8/11 11:04:35    点击率:106932    来源:    录入人:冯群燕
    今年9号台风“利奇马”(超强台风级)10日凌晨在浙江温岭市城南镇登陆,为切实做好“利奇马”防御工作,市科协、市科技馆高度重视,在台风来临前迅速展开防范工作。

8月9日,嘉兴市科技馆及时下发《嘉兴市科技馆防台抗台应急预案》,积极主动做好台风防御工作,立即组织开展防台、防汛安全大检查,针对馆内地震小屋、北侧平房、设备机房等重要区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通知要求各科室要严格按照预案,落实防汛责任制,加强统筹协调,组织力量做好防御台风各项准备工作,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

 

8月10日,科技馆领导和职工实时关注台风走向,按照台风等级变化,加强夜间人员值班,保持信息畅通。出现突发事件或险情,及时采取措施,做好排涝工作。最大程度减轻台风带来的影响,确保科技馆安全。

8月11日,嘉兴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根军前往科技馆,对抗台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查看了科技馆的受灾情况,详细了解馆内的困难和需求,与科技馆共同探讨应对方案。吴主席强调台风出市,但是风险还没出市。吴主席要求要深入分析找短板,对受灾严重的区域要加强整治提升,进一步提高防台能力。

 

通过这次台风考验,进一步提升了全馆职工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凝心聚力,让全体职工更有信心面对嘉兴市科技馆日后的发展,包括发展中遇到的各种灾害风险。

首页 | 投诉和建议 | 联系我们 
嘉兴科技馆版权所有2014-2015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2    技术支持:亿禾工场

主体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 |  浙公网安备3304980200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