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趣多多之中秋活动

添加日期:2019/9/5 16:22:42    点击率:98768    来源:    录入人:陈妤
9月13日——DIY中秋灯笼
      中秋节做灯笼是一种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灯笼,又称灯彩,是一种古老的中国传统工艺品。人们会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做好各种各样的灯笼,到了中秋节前两天,大家都会挂起各种各样的红灯笼,营造一种非常喜庆的氛围,以庆祝中秋佳节的来临。
 
 

讲课老师:蒋跃华

    适合:小学低段、中段学生 
 
 
                           914——彩虹月饼

想要看彩虹的颜色在纸带上传递吗?想要用彩虹色的纸带做一个“彩虹月饼”吗?让我们动手做一个色彩传送带,让颜色通过纸带在不同杯子中传递,发挥想象,DIY一个有创意的“彩虹月饼”吧!

 
 

讲课老师:陈安妮

    适合:小学低段、中段学生 
 
 
                                                              9月15日——气球火箭
        气球是每个小朋友非常喜欢的玩具。你知道气球有多少种的玩法吗?你能让气球像火箭一样飞吗?9月15日的活动,仲老师将和小朋友一起来玩气球火箭,我们可以让气球火箭自由飞、竖着飞、横着飞,还可以用气球像火箭那样驱动小车呢?小朋友们。快来体验吧!
 
 

讲课老师:仲明亮

    适合:幼儿大班和小学低段小朋友 
首页 | 投诉和建议 | 联系我们 
嘉兴科技馆版权所有2014-2015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2    技术支持:亿禾工场

主体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 |  浙公网安备3304980200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