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馆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添加日期:2019/9/13 9:54:49    点击率:85936    来源:    录入人:冯群燕

    为迅速扎实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12日上午,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市科技馆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主席吴根军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文件与会议精神,并作了动员部署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严丽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嘉兴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是见证我们党孕育初心的地方,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特殊意义。市科协作为红船旁的科协组织,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主题教育与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深化科协系统服务发展年“暖心扶企”专项行动结合起来,与履行科协“四服务”职能、发挥群团组织作用结合起来,推动科协系统党员干部争先创优、追梦奔跑。
 

会议要求市科协党组领导班子、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把主题教育作为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强组织建设重要政治行动,精心谋划、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具体做到“四个深化”:一是深化学习教育,重在学深学透;二是深化调查研究,重在务实高效;三是深化检视问题,重在过好组织生活;三是深化整改落实,重在建好长效机制。

巡回指导组要求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严丽娟代表市委巡回指导组对市科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对开展指导与督导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对市科协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从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根本任务、紧扣要求目标、整体联动推进、力戒形式主义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市科协要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会议强调通过主题教育,要进一步增强科协干部忠诚敬业、使命担当、干净干事的政治品格,积极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科协方案”、留下“科协印迹”、打响“科协品牌”。努力讲好嘉兴科协故事,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勇当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的模范生和排头兵,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接建党百年!

首页 | 投诉和建议 | 联系我们 
嘉兴科技馆版权所有2014-2015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2    技术支持:亿禾工场

主体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 |  浙公网安备3304980200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