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T台秀环保 变废为宝当卫士

添加日期:2019/6/5 19:31:29    点击率:145121    来源:图:朱炯 文:冯群燕    录入人:冯群燕
   6月5日,由嘉兴市科协、嘉兴市教育局主办,嘉兴市科技馆、嘉兴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承办的市第七届“绿色引领时尚”环保时装秀在市科技馆举行,来自五县二区的8组队伍参加了比赛。

在活动现场,选手们通过收集废报纸、快递盒、一次性台布等废品,经过老师和小朋友们的巧手创作后,成功地让它们变成一套套美轮美奂的环保时装,小朋友们身着华服,踏着动感的音乐,向在场所有观众展示自己的成果,践行低碳环保的新理念。其中,桐乡市龙翔中心幼儿园用农村随处可见的稻草化身神奇“盔甲”、魅力草裙;海宁市海昌街道中心幼儿园狮岭分园结合海宁“观潮圣地”、“皮衣之都”、“灯彩绚烂”的特色,制作环保服饰带领我们走近“老底子”,走近大海宁;海盐县天宁小学为了倡导快递包装盒的回收利用,将其辅以其他环保材料,设计绿色环保时装,展现我国从古至今探索浩瀚宇宙,发展航天事业的不懈追求。小朋友们从自己的视角,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充分表达了对垃圾分类的认识理解,践行垃圾分类的信心,并呼吁同龄人及父母积极参与实践。


嘉兴市科技馆举办本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提高学生垃圾分类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建美丽嘉兴城市环境的氛围,实现“小手拉大手,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文明一个社区,造福整个社会”的宣传带动作用。

首页 | 投诉和建议 | 联系我们 
嘉兴科技馆版权所有2014-2015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2    技术支持:亿禾工场

主体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 |  浙公网安备3304980200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