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科技馆总分馆恢复开放 “暖心”免票致敬医务工作者

添加日期:2020/4/3 14:20:22    点击率:4354
       4月1日,在经历了两个多月的闭馆以后,科技馆正式迎来恢复开放的第一天。为确保观众能在安全、安心的环境中参观体验,科技馆通过展区消杀、线上预约、人数控制等环节做了细致、周全的安排。目前展厅的一楼二楼均已经过严格消杀,正常开放,VR飞船、地震屋等体验类展品暂不开放,同时也取消了人工讲解和“科学棒棒堂”等线下教育培训活动。开馆当日,我们看到观众在通过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核验预约码等流程后有序入馆参观。
 
      同一天,嘉兴市科技馆分馆之一的猪猪星球也恢复了部分设施的营业,刚开园,已有不少市民带着孩子前来游玩。值得一提的是,猪猪星球不仅做好了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同时也推出了有关年卡延期、打折的优惠措施,这些细致、人性化的举措获得了游客的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浙江东方地质博物馆、秀洲光伏科技馆、一里谷现代农业馆、虫草博物馆、海宁市垃圾分类宣教中心、乌镇互联网国医馆等嘉兴市科技馆各分馆也在陆续恢复开放中,总分馆均向医务工作者提供绿色参观通道,免费入馆参观,后续还将开展更多专项活动向白衣天使们致敬。

首页 | 投诉和建议 | 联系我们 
嘉兴科技馆版权所有2014-2015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2    技术支持:亿禾工场

主体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 |  浙公网安备3304980200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