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第一幼儿园——嘉兴市2019学年科技教育先进集体

添加日期:2020/4/10 16:08:47    点击率:2744    来源:    录入人:张夏艳
  嘉兴市第一幼儿园是嘉兴市南湖区教育体育局直属的全日制公办幼儿园,创办于1951年,1995年被评为首批浙江省示范性幼儿园,2009年8月转评为浙江省一级幼儿园,现有南湖新区园、英伦园、勤俭园、城南园共四个园区。
  幼儿园努力建构“健康校园、学习乐园、幸福家园”三园式幼儿园,倡导“让教师幸福、让幼儿快乐、让家长满意”的快乐教育原则,以“让每个孩子拥有快乐的童年”为办园宗旨,秉承“玩转科学”的教学理念,潜心于园本课程的研究,并逐步形成了“好奇、好问、好探究”的科学教育特色。
  幼儿园积淀了深厚的教育文化底蕴,培养了优质的保教师资队伍,构建了幼儿的科技教育课程,形成了快乐的校园文化氛围,先后出版了两本科学教育的专著,研发的科学园本课程获浙江省首届精品课程,2019年获浙江省教科研先进集体。近年来,幼儿园三十多项课题研究成果在全国、省、市获奖,论文获奖200多篇,科学“六小”课程课题研究成果获浙江省人民政府基础教育成果二等奖。接待了全国各地几十次姐妹园的交流学习,幼儿园的科学教育特色在嘉兴地区乃至省内享有较高声誉。
  在追求“优质教育”的今天,嘉兴市第一幼儿园又将目光投向“探索更有价值的学前教育”的研究,努力通过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让孩子的生活更快乐,让孩子的学习更有意义,使一幼成为社会及老百姓赞誉的优质学前教育机构。
 
 

首页 | 投诉和建议 | 联系我们 
嘉兴科技馆版权所有2014-2015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2    技术支持:亿禾工场

主体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 |  浙公网安备3304980200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