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科技馆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大学习” 推动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

添加日期:2020/5/8 16:36:51    点击率:1031    来源:    录入人:冯群燕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市委“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抓落实”统一部署要求,嘉兴市科技馆党支部开展“支部大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4月24日,嘉兴市科技馆党支部集中学习了由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副院长、中共嘉兴市委党校副校长徐连林主讲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讲话重要精神》党课。徐院长从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形势任务的最新判断、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浙江发展的最新要求和切实贯彻落实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讲话的重要精神。
  29日下午,嘉兴市科技馆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所有党员就学习的讲话精神及时开展了讨论。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努力加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信心、顽强奋斗,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新形势下为我市科学素质提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支部书记周立群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牢记嘱托、担当实干,以最真挚的感情、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落实好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嘉兴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展现科技馆精彩。
 
首页 | 投诉和建议 | 联系我们 
嘉兴科技馆版权所有2014-2015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2    技术支持:亿禾工场

主体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 |  浙公网安备3304980200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