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王昱——嘉兴市2019学年科技之星

添加日期:2020/5/8 16:36:31    点击率:2537    来源:    录入人:张夏艳
 海宁市盐官初中九3班的夏王昱同学学习认真努力,生活中积极乐观,做事认真有激情,初中三年连续被评为三好学生。
  在班级里,他是一名模范班干,和同学相处得十分融洽,是老师的好帮手。作为班长,他积极组织同学参加学校的各类活动,在每次的活动中,他都尽力去展现最好的自己,以饱满的热情给大家带去青春活力。能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引导非团员积极向团组织靠拢。他能正确对待同学的批评和意见,对同学的误解,不会因为同学的误解和批评而耿耿于怀,而是诚恳地接受并不断地提升自己。生活中他勤俭节约,从不乱花一分钱。但是当某个同学在生活上遇到了困难时,他都能慷慨解囊、尽己所能帮助同学。
  他思想健康、思维活跃,在课外科技活动中不断挑战超越自我。三年来他参加了全国青少年智力运动会、浙江省电子百拼选拔赛、嘉兴市青少年科技智力运动汇、嘉兴市头脑奥林匹克大赛、海宁市科技创新大赛、海宁市风筝比赛、海宁市青少年棋类比赛,均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国家级、省级、嘉兴市、海宁市一、二、三等奖若干。学校创办天通科创社团以来,他积极参加每次训练,和组员积极探讨各类项目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作为学校天通科创社团的团长,带领社团获得“海宁市优秀社团”称号。
  在获得荣誉的同时,他不忘继续思考,也不断地拼搏努力,争做最好的自己,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会更加地严格要求自己,弥补自己的不足,争取再创佳绩。
 
 

首页 | 投诉和建议 | 联系我们 
嘉兴科技馆版权所有2014-2015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2    技术支持:亿禾工场

主体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 |  浙公网安备3304980200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