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贝尔—嘉兴市2019学年科技之星

添加日期:2020/5/20 9:07:26    点击率:2801    来源:    录入人:张夏艳
    怀着对科学的热爱,我从小就喜欢阅读有关科学知识的书籍,去过很多科技馆,因此培养了注意观察,勤于思考的习惯。沉迷于动手实践、勇于创新、不断挑战的科技的海洋里。在忙碌而又充实的初中生活中,我一路学习、探索, 也在不停地收获,收获知识,收获技能,也收获了一些荣誉。  
    2017年,荣获嘉善县“科技之星”、嘉兴市“科技之星”;2018年,荣获嘉善县“科技之星”、嘉兴市头脑奥林匹克“万人大挑战”比赛(初中组)一等奖、嘉兴市“小极客来了”青少年科学才能大挑战活动“潜力小极客”奖、浙江省“启真杯”初中科学竞赛二等奖、上海市青少年金钥匙科技活动初中组一等奖、长三角青少年思维能力训练活动嘉善县一等奖、长三角少儿科普微童话实践三等奖;2019年,荣获嘉善县“科技之星”、嘉兴市“科技之星”、嘉兴市头脑奥林匹克“万人大挑战”比赛(初中组)一等奖、嘉兴市第二十届初中生劳技作品创作现场比赛一等奖、嘉兴市青少年计算机现场赛(初中组)二等奖、上海市青少年金钥匙科技活动初中组一等奖。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具有撬动地球的魔力,未来的我会在科学技术的世界里,更加刻苦钻研,勇于实践!
 

首页 | 投诉和建议 | 联系我们 
嘉兴科技馆版权所有2014-2015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2    技术支持:亿禾工场

主体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 |  浙公网安备3304980200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