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科技馆部署推进 “清廉科技馆”建设

添加日期:2020/5/28 11:21:17    点击率:735    来源:    录入人:张夏艳
  为进一步全面落实嘉兴市科技馆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营造清廉高效、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努力打造政治坚定、本领过硬、作风优良的科技馆干部队伍。5月21日上午,嘉兴市科技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部署推进“清廉科技馆”建设。会议由支部委员沈新妹主持。
  会议要求,构建起更加完善高效的党建责任体系,管党治党的责任意识更加强化,党内政治生活更加规范,党内政治生态更加纯净,权力运行更加规范有序,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更加牢固,“清廉科技馆”建设的各项制度更加成熟定型,推动科技馆发展,为高质量服务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筑牢思想根基,努力打造红船旁的“科技馆铁军”。
  会议明确,着力从政治清明、权力清廉、队伍清正、文化清朗四个方面推进“清廉科技馆”建设。一要始终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深化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要大力推进权力规范运行,打造清廉高效的科技馆;三要切实加强干部教育监督管理,锻造清正勤廉的科技馆铁军;四要牢固树立崇德尚廉的价值导向,打造清朗向上的文化阵地。
  党支部书记周立群总结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党的建设整体内容之中,要提升到是否对党忠诚的高度来认识和对待。二是转变观念,党风廉政工作中要小中见大,举轻若重;既要突出抓好关键少数,又要管好绝大多数,要做到“四个责任”一起抓,一体推进。三是狠抓落实,要修订完善规章制度,要排查廉政责任风险点,要做好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的融合结合。
  会上,全体人员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解读》系列廉洁教育微视频,签订了《嘉兴市科技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嘉兴市科技馆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首页 | 投诉和建议 | 联系我们 
嘉兴科技馆版权所有2014-2015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2    技术支持:亿禾工场

主体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 |  浙公网安备3304980200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