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晨曦——嘉兴市2019学年科技之星

添加日期:2020/5/28 8:32:57    点击率:2840    来源:    录入人:张夏艳
  我是来自嘉兴市光明小学603班的冯晨曦。这次能够被评为嘉兴市“科技之星”,我感到无上的光荣和无比的自豪。我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离不开老师的悉心指导以及同学们的热心帮助。
  我很喜欢科学这门课,也正是因为这份喜欢,所以我愿意努力去把这门课学好。在学校开设的趣养课程选择上,我一直都是选择与科学有关的课程。也正是因为这样的选择,让我取得了一些成绩。我从四年级开始接触电子制作,从什么都不懂的小白开始,慢慢学会了看电路图,认识各种电器元件,使用电烙铁。五年级时,我有幸参加了2019年全国青少年电子制作锦标赛。我和我的同学们在我们钱嘉彧老师的正确指导下,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从市赛走到了省赛,最终闯进了国赛。在国赛中,以往的刻苦训练在这一刻让我获益匪浅,最终我在国赛中取得了模拟机器人儿童女子组二等奖,太空探测器儿童女子组二等奖的好成绩。升入六年级后,在钱嘉彧老师的指导下,我在第三十四届南湖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得了科技创新小论文二等奖。之后我被评为了南湖区2019年度“科技之星”和嘉兴市“科技之星”。
  取得这些成绩让我非常兴奋与自豪,同时也让我感受到这些成绩的来之不易,我深知一分耕耘,才会有一分收获。
  获得的成绩已经成为过去,我将更加努力,去取得更好的成绩。
 
 
首页 | 投诉和建议 | 联系我们 
嘉兴科技馆版权所有2014-2015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2    技术支持:亿禾工场

主体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 |  浙公网安备3304980200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