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玩·童玩·童心种科梦!嘉兴市科技馆这样庆祝儿童节

添加日期:2020/6/2 13:32:41    点击率:645    来源:    录入人:李梦云

记得70后的滚铁环吗?


记得80后的万花筒吗?


记得90后的魔幻泡泡吗?


记得00后的乐高积木拼搭吗?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嘉兴市科技馆以独特的科普形式,结合自身科普资源,举办“科学趣多多·六一同玩童玩”活动。
 
  此次活动安排年代跨度较大的项目,鼓励家长陪孩子一起参与。家长带着孩子参与活动项目时,玩童趣游戏,悟科学原理,激发学习兴趣,种下爱科学的种子。嘉兴市科技馆作为科普教育主阵地,希望参与的家庭在有趣的游戏中增进亲子关系,让科普在融洽的亲子关系中“开花结果”。
 
  今天科技馆还迎来了一批特殊的观众,他们是南湖区慈善义工协会邀请的35对贫困户家庭。孩子们一边参与游戏,一边参观科技馆展品,通过近距离触摸科技,亲身感受科技的神奇与魅力,了解祖国的强大。临别之际,他们还收到了科技馆特别准备的科技小玩具,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收获颇丰。
  嘉兴市科技馆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为嘉兴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展现科技馆精彩。
 
 
首页 | 投诉和建议 | 联系我们 
嘉兴科技馆版权所有2014-2015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2    技术支持:亿禾工场

主体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 |  浙公网安备3304980200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