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获评4A级社会组织

添加日期:2020/4/1 10:53:39    点击率:3377    来源:冯群燕    录入人:冯群燕
  近日,市民政局下发《嘉兴市民政局关于2019年度市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结果的通报》,对2019年嘉兴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结果予以通报,嘉兴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获评4A级社会组织。
  近几年来,在理事会的领导下,协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的重要论述精神,团结广大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遵循社团工作的基本规律,坚持民主办会原则,依法维护会员与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的合法权益,逐步完善协会为会员服务的工作机制和体系,提高会员与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业务水平,促进青少年科技辅导员队伍的成长,促进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的繁荣与发展,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建立创新型国家、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近年来,精心组织各类科技竞赛,选拔优秀人才参与省级、国家级竞赛;认真策划各项科普活动,为全市青少年及科技辅导员搭建科学探究和创新的展示舞台;加强科技辅导员队伍建设,提供提升共享的交流平台。
 
   获评4A级社会组织,是对协会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激励。协会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努力提升青少年科技工作者在强国征程中的使命和担当,充分发挥协会智库优势,聚焦青少年科技教育中心工作,打造高质量的科技教育交流平台,提升协会的凝聚力、社会影响力,朝着推动我市青少年科普事业蓬勃发展的目标继续努力。

首页 | 投诉和建议 | 联系我们 
嘉兴科技馆版权所有2014-2015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2    技术支持:亿禾工场

主体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 |  浙公网安备3304980200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