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嘉,科技馆在行动

添加日期:2020/6/11 10:56:41    点击率:1143    来源:冯群燕    录入人:李梦云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号召,嘉兴市科技馆积极开展“我爱我嘉,科技馆在行动”活动,迎接嘉兴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大考”。
 
  6月10日,科技馆全体党员对屋顶、露天平台等一些容易忽视的卫生死角盲区进行清理整顿。自5月27日我馆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以来,全馆深入大排查、大整治,从室内到室外,全面检查了科技馆展厅、报告厅等公共区域,就科技馆展厅便民服务设施、无障碍通道、周边环境卫生和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排查,确保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空白、不留盲点,建立问题清单管理制度,以用心实干、认真较真的工作态度,推动创建工作有序开展。
 
  嘉兴市科技馆作为公益性科普文化场馆,是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馆以冲刺冲锋、决战决胜的姿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城市文明建设的倡导者、示范者和推动者,以文明城市创建的优异成绩为打造“最精彩板块”助力、向建党百年献礼。
 
首页 | 投诉和建议 | 联系我们 
嘉兴科技馆版权所有2014-2015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2    技术支持:亿禾工场

主体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 |  浙公网安备3304980200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