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诗莹——嘉兴市2019学年科技之星

添加日期:2020/6/17 9:58:00    点击率:2531    来源:    录入人:张夏艳
  陶诗莹是嘉兴市洪兴实验学校一名九年级学生。她从小学三年级开始学习机器人,兴趣是她最好的老师,它带领她看见了机器人和编程这个奇妙的世界。在这六年里,她获得了不少的收获,编程的逻辑性让她的思维和逻辑越来越清晰;耐心的老师们每一次为她指点都让她获益匪浅;在和小伙伴一起学习有关的知识的同时收获了一份份真诚的友谊……在这六年里,她的兴趣从一开始的通过模块化编程让机器人小车动起来转移到了浩瀚的科技海洋,她开始对各种各样的小科技小制作感兴趣,科学和技术在她眼里是最神奇的糖果……
  在兴趣的激励和老师的教导下,她也略有收获。在机器人的比赛中,获得省二、三等奖,市一、二等奖;在信息学比赛中,获得市一等奖。
  面对如此浩瀚美妙的科技海洋,她会继续努力学习,永远保持对世界、对科技的好奇,争取在科技方面再取得一些进步,在学习生活中更上一层楼。她坚信她可以做到“热爱无可取代,坚持无需摇摆”。
 
 
 

首页 | 投诉和建议 | 联系我们 
嘉兴科技馆版权所有2014-2015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2    技术支持:亿禾工场

主体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 |  浙公网安备3304980200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