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海涛—嘉兴市2019学年科技之星

添加日期:2020/6/17 10:06:49    点击率:3268    来源:    录入人:张夏艳
  他就像一位遨游在知识海洋中的健将,自由潇洒,奋力搏击。课堂上闪烁着他求知的目光;学校的图书馆里留下了他解疑求索的身影;创新实验室、计算机编程课堂跳动着他灵动的智慧。他勤奋刻苦,在科技实践创造的道路上努力奋进,收获满满。他就是海宁市黄湾镇中心小学的马海涛。
  作为班长,他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遇到难题能及时向老师求教,直到找到正确的答案为止。由于有了科学的学习方法和主动求知的勤奋精神,他的学习效率总是很高,不仅作业做得快,而且正确率很高,同学们都很佩服他。他的理解能力、分析能力、综合能力很强,各科成绩始终名列前茅。
  他爱学习,爱思考,勤学好问,敢于探索。他不满足于课堂上所学到的知识,课余坚持参加电子制作、电脑兴趣班、校车模队等兴趣小组,辛勤的付出让他获得了各种荣誉。2018年,荣获海宁市小学生程序设计展评活动现场创作比赛一等奖、海宁市少儿模型比赛中获电动房车竞速赛(小学组)一等奖、海宁市科技教育评优活动科技之星。2019年,荣获全国青少年电子制作锦标赛浙江省选拔赛儿童男子组寻宝机器人制作赛三等奖、嘉兴市青少年电子制作比赛二等奖和三等奖、嘉兴市青少年计算机现场赛(小学组)一等奖、海宁市少儿模型比赛电动房车竞速赛(小学组)三等奖、海宁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创新成果项目一等奖、嘉兴市科技之星。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愿马海涛继续发扬优点,让自己金色的童年绽放出更鲜艳的花朵!
 
 
 

首页 | 投诉和建议 | 联系我们 
嘉兴科技馆版权所有2014-2015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2    技术支持:亿禾工场

主体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 |  浙公网安备3304980200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