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科技馆党支部开展“民法典”网络视频专题学习

添加日期:2020/9/22 15:57:28    点击率:1210    来源:    录入人:李梦云
  918日下午,省科技馆党总支联合嘉兴市科技馆等8家党支部,应用网络视频直播方式开展“云党建”共享学习活动,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与科技馆运营管理相关的法条法规。
 
  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具有重要地位,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推动民法典实施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履行科技馆行业在宣传、推进、保障、应用民法典实施中的作用,省内8家科技馆党员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活动,邀请省内专业律师朱明同志带领大家解读《民法典对科技馆运营的影响》。
  通过专题学习,案例解析,认真落实党员学法用法、新闻媒体和互联网公益普法等制度,结合本职工作,加强学习分析,推动民法典学习深入开展,增强学习宣传的针对性、实效性。

首页 | 投诉和建议 | 联系我们 
嘉兴科技馆版权所有2014-2015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2    技术支持:亿禾工场

主体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 |  浙公网安备3304980200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