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IO.FileNotFoundException: D:\web\www.jxkjg.org\code\upimages\41\调研11.JPG 在 System.Drawing.Image.FromFile(String filename, Boolean useEmbeddedColorManagement) 在 web_NewsDetail.LoadData(String Nid) 位置 d:\web\www.jxkjg.org\code\web\NewsDetail.aspx.cs:行号 193 嘉兴市科技馆

市科协领导班子一行来我馆调研指导工作

添加日期:2020/10/16 16:11:41    点击率:3473    来源:朱炯    录入人:李梦云
  
 
  10月16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朱瑾带领市科协领导班子以及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一行来我馆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会上,在听取了市科技馆阶段性工作、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汇报后,朱瑾主席代表科协对科技馆全体干部职工长期以来对机关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在科普服务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朱瑾主席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一是重视:
  要重视科技馆作为重要的科普阵地,必须要一以贯之履行好向公众科普的社会职能,科协要重视、关爱、支持科技馆的发展,尽最大的努力发挥好科技馆的作用和价值。
  二是重塑:
  要梳理并策划好下一步的工作,抓重点、谋创新、出亮点。在新旧馆过渡期间既要重塑老馆形象,确保安全运行,更要高标准、高质量立足长远规划好新馆建设。
  三是安全:
  要持之以恒、认真负责抓好安全管理工作,建立切实可行的安全管理机制和管理办法,开展必要的安全应急演练,落实好馆内设施设备的监督检查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加庚宣布了有关科技馆人事任免、人员工作调整等决定。
  调研期间,市科协领导班子一行对科技馆的安全设施进行实地查看,对安全工作进行具体指导。
首页 | 投诉和建议 | 联系我们 
嘉兴科技馆版权所有2014-2015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2    技术支持:亿禾工场

主体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 |  浙公网安备3304980200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