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我的机械小伙伴一起出发!”——STEM梦工场“机械王国的秘密”主题活动火热进行中!

添加日期:2021/7/28 9:20:31    点击率:2414    来源:    录入人:李梦云

       近日,嘉兴市科技馆组织开展了STEM梦工场“机械王国的秘密”主题活动,20多名小朋友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以“我心向党 我爱科学”为主题,将科学知识与动手体验相结合,全日托管,沉浸式学习,让孩子像科学家一样,在探索之中感悟科学。

 
 
      此次活动通过“舒克的直升机”、“七仔的扫地车”、“佩奇的台灯”、“我的机械小伙伴”等多个作品搭建,带孩子们系统的认知声、光、电、力等各种基本元素的特性和搭配方式。以上生动有趣的课程,培养了孩子们的观察力、逻辑思维能力、自主学习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在第二天和第三天的活动中还特别为小朋友们安排了嘉兴智慧产业创新园和嘉兴市科技馆的参观活动,帮助小朋友们更直观的了解各种科学原理和新兴科技的应用方向。

 
     
       本次活动特别设置了“成长赋能演讲”环节,让孩子们不仅“做出来”,还要大声“说出来”,让孩子们把自己的成果通过更科学的语言表达出来,提升孩子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表达能力。

     
 
      活动的最后,STEM梦工场为在本次活动中脱颖而出的6名小朋友分别颁发了“巧夺天工奖”、“奇思妙想奖”和“合作共赢奖”,期望各位小朋友在今后探索科学知识过程中继续发挥自己的特长,健康茁壮的成长!



       今夏,STEM梦工场还将继续推出各类公益主题活动,为小朋友们提供一个学习知识、锻炼能力、认识朋友的优质平台。

首页 | 投诉和建议 | 联系我们 
嘉兴科技馆版权所有2014-2015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2    技术支持:亿禾工场

主体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 |  浙公网安备3304980200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