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馆组织科技辅导员赴湖州交流学习

添加日期:2021/11/1 11:04:18    点击率:2781    来源:    录入人:李梦云
 
 
       为推进我馆展教活动创新工作,10月29日由副馆长沈新妹带队,组织科技辅导员前往长兴金钉子地质博物馆、湖州市科技馆进行交流学习。

 
 
       上午在长兴县科协科普部陈凤权部长的陪同下,参观长兴金钉子地质博物馆,体验特效影院,并与讲解员进行交流学习,分享讲解经验。随后来到金钉子广场,参观金钉子的核心剖面“全球二叠系-三叠系界线层型剖面”。

       下午在湖州市科技馆副馆长冯筱祥陪同下,参观湖州馆的常设展厅,了解展厅展陈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展教活动开展和实施进行交流。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虽然短暂,辅导员们学习到了许多宝贵经验和方法,对于青少年活动的组织策划、创新科普形式等有了新的见解。拓宽了思路,带来了新的启发,为我馆接下来的活动开展有着积极的借鉴作用。今后也将加强馆与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科普事业创新发展。

首页 | 投诉和建议 | 联系我们 
嘉兴科技馆版权所有2014-2015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2    技术支持:亿禾工场

主体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 |  浙公网安备3304980200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