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嘉新闻】玩转科学,嘉兴市科技馆“科学棒棒堂”回归啦!

添加日期:2022/5/16 10:32:31    点击率:1429    来源:读嘉新闻    录入人:李梦云
      这个双休日,嘉兴小科迷们翘首以盼的科技馆“科学棒棒堂”回归啦!这里不仅有深受小朋友喜爱的经典版块“科学手工坊”“科学实验室”“造物工坊”“乐高搭建”“编程积木”,今年又新增了“机甲大师”和“电子百拼”两个项目。


  “机甲大师”把对孩子来说有点复杂枯燥的编程技能,融入有趣的机器人对战中,激发孩子学习的兴趣;电子百拼让孩子用拼搭方式完成各种电路实验,小朋友们可根据电路图拼出数百种不同的趣味电路。


  今天来参加电子百拼的谢佳宏是辅成小学6年级学生。谢爸爸说小谢同学是在“科学棒棒堂”里“泡”大的,他从幼儿园开始就来参加活动了。因为活动可以动手动脑,让他对科学的兴趣越来越浓厚,多年至今一直是“科学棒棒堂”的忠实粉丝。得知今年的活动重新启动了,第一时间开闹钟预约。今天是放弃了原定的书法班来参加活动的。


  嘉兴市科技馆是孩子们的首选打卡地、校外教育的生力军。根据不同年龄段青少年的兴趣爱好、需求特点,提炼个性、多元的“科学棒棒堂”活动菜单,引导青少年主动参与科学探究、兴趣培养等实践活动。自2010年开办以来,作为市科技馆的一个品牌项目,持续吸引着学生和家长们的关注。


  据悉,该活动自5月14日开始,每周六、周日均有适合不同年龄层次孩子的活动安排。想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可关注嘉兴市科技馆微信公众号,在活动预告上预约参与。(照片由嘉兴市科技馆提供)



文字记者:王沁柠
通讯员:朱炯
编辑:毛晓宇
责编:鲍嘉
首页 | 投诉和建议 | 联系我们 
嘉兴科技馆版权所有2014-2015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2    技术支持:亿禾工场

主体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 |  浙公网安备3304980200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