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馆开展“严纪律、强作风、促规范、优服务”学习教育活动

添加日期:2023/4/7 16:25:34    点击率:678    来源:    录入人:李梦云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四敢争先”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锻造一支务实重干、倾心服务为民的干部职工队伍,4月6日,市科技馆党支部开展“严纪律、强作风、促规范、优服务”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兼市科技馆馆长孙明主持,市科技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孙明指出,开展“严纪律、强作风、促规范、优服务”活动是我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深化“清廉科技馆”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提升科技馆服务能力和队伍形象的具体行动。
孙明强调,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纪法规,始终保持政治敏锐性和政治定力,做到心存敬畏、严格自律。要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和宗旨意识,坚持干实事、敢作为、不避难,勇于面对责任和使命。要抓好制度落实,在政策法规的支撑和监督下规范各项业务工作,增强可持续发展的能力。要创新服务品牌,向社会提供更多丰富、优质的科普供给,满足群众多元需求。
会上,还分别由沈新妹、殷建平、朱炯三位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首页 | 投诉和建议 | 联系我们 
嘉兴科技馆版权所有2014-2015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2    技术支持:亿禾工场

主体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 |  浙公网安备3304980200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