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冯一——嘉兴市2013学年科技之星

添加日期:2014/8/5 14:36:44    点击率:424513

我叫王冯一,浙江嘉兴人,出生于2004年4月17日,现就读于东北师大南湖实验学校。

我是一名活泼开朗、乐于助人的阳光小男孩,每天快乐的学习、快乐的生活、快乐的成长着。从上学开始,我一直严格的要求自己,也一直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热心地为集体服务,是老师的小帮手,同学的好伙伴。

我喜欢一些小制作,爱动脑筋,勤动手。小时候刚买来的玩具,如电动小汽车、摩托车、挖泥机等好多玩具,总是被我拆了又装,装了又拆,反复的进行着。但是家人从不指责我,妈妈说:“玩具就是玩具,这样玩更具有意义……”。听到妈妈这样的鼓励我,我就更加乐此不疲。从小我爱跟着爷爷屁股后面转,爷爷开着他的电动“小毛驴”,去哪里就把我带到哪里,家里有很多的房子在出租,平常一些水管、电线等坏了,都是爷爷修的,久而久之我也总是想露一手,爷爷在一旁看出了我的小心思,就故意站在一旁休息,吧嗒、吧嗒抽烟让我试试,当我第一次把小灯泡接亮时,爷爷会心地笑了,烟抽的也就更有劲了,我也乐开了怀,那时我才5岁……

爷爷是一个勤俭、节约、有打算的长辈,妈妈延续了爷爷的良好习惯,当然我也不能拉下了。我爱收集废旧物品,也会把垃圾归类,妈妈就特意给我腾了个小仓库,支持我养成这良好勤俭节约的中国风尚……

在学习中,我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学员”、“文学小英才”、“文明小使者”;数学知识竞赛中多次获得“优胜奖”;2013年在东北师大南湖实验学校第二届科技创新大赛中被评为一等奖、获得科技“创新之星”;第二十八届南湖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获“一等奖”;嘉兴市第二十八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获青少年优秀科技创新项目三等奖……

以上就是我这个不太聪明,但很勤奋的“笨小子”——王冯一的个人简介。这些大多是优点,本人也有很多小缺点。今后我会在老师、家长教导下,通过自己的努力变得更加优秀,希望大家多给予我帮助哟!
首页 | 投诉和建议 | 联系我们 
嘉兴科技馆版权所有2014-2015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2    技术支持:亿禾工场

主体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 |  浙公网安备3304980200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