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小学参观科技馆

添加日期:2015/11/24 10:16:10    点击率:426207    来源:    录入人:陈妤

为了培养同学们对科学技术的兴趣和爱好,增强其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1119日下午,艺术小学组织六年级的130多同学来到科技馆参观。同学们怀着好奇又激动的心情,跟着讲解员,秩序井然的进入科技馆。

同学们怀着一颗求知的心,踏进科技馆的展厅。开始了神奇的科学之旅。同学们走进一个个展区,了解各个展区的特点及展区中的每一件展品。科技馆里的展品通过触摸屏、按钮等方式,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动手的机会。

“张衡地动仪!”同学们来到了地震展区,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巨大的地动仪。同学们还在展区的展品中知道了许多有关地震的知识:什么是震级,什么是烈度,地震来临时我们应该怎么做等等。同学们还忐忑的走进地震模拟小屋,体验地震。通过看电视,更加形象的了解了地震。在小屋里体验地震来临时的感觉:整个地面都在剧烈的晃动。还伴随着电闪雷鸣。地震结束后,还可以通过逃生通道体验如何逃生。同学们还走进航天展区,来到火箭的发射台前,认真的观看了火箭发射与回收全过程的演示。感叹着太空的浩瀚,人类的伟大。

通过这次参观科技馆的活动,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也极大地增加了同学们对科学的兴趣。

 

 

 

/摄:陈妤

首页 | 投诉和建议 | 联系我们 
嘉兴科技馆版权所有2014-2015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2    技术支持:亿禾工场

主体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 |  浙公网安备3304980200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