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镇中心小学 南湖创业学校参观科技馆

添加日期:2015/11/12 15:47:15    点击率:424018    来源:    录入人:陈妤

1111日下午七星镇中心小学170名师生以及南湖创业学校的130名师生来到了嘉兴科技馆参观。

同学们排好队伍,认真听取了参观须知后,就跟着讲解员开始了奇妙神奇的科学之旅。一进展览厅,“嘉兴院士风采”这几个就映入眼帘,这是科技馆刚布置的临展,展区介绍了嘉兴籍的48名院士。接着同学们来到生命与健康展区,“生命的印记,肤言浅语,虚拟人体漫游,味觉我知道,健康大闯关……”一件件展品生动形象的介绍了人体的奥秘。让同学们对自己的身体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光的旅行,活动星图,卫星搜索……”航天展区的一件件展品深深吸引着同学们,同学们还饶有兴致的观看了神舟飞船发射与回收的演示,感受了一下神奇的太空世界。同学们还来到地震展区体验了模拟地震,感受了一下6级地震的威力。还来到3D影院观看了3D电影《蚂蚁》,感受了先进的3D技术。

通过这次的参观活动,在今后的日子里,相信同学们会更加用心的去观察生活,在生活中探索科学,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去体验在生活中无处不在的科学。

                                                                                                                                                   /摄:陈妤

 

首页 | 投诉和建议 | 联系我们 
嘉兴科技馆版权所有2014-2015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2    技术支持:亿禾工场

主体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 |  浙公网安备3304980200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