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合镇中心小学参观科技馆

添加日期:2015/8/19 16:21:01    点击率:424025    来源:    录入人:陈妤

819日下午,科技馆迎来了洪合镇中心小学的30多名同学。同学们迈着愉快的步伐走进科技馆展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开启了“神奇的科技之旅”。“大家好,我是豆豆……”咦?是谁在说话,原来是同学们来到了人体虚拟漫游这件展品前,这个小豆豆可以告诉同学们身体里各种器官的作用。夏天到了,为什么容易生痱子呢?人的皮肤有什么作用?肤言浅语这件展品可以告诉同学们答案。离开生命展区后,同学们来到了地震展区,看到了张衡发明的地动仪的模型,知道了一次地震只有一个震级等的小知识,还走进模拟地震屋,真实的感受了一下地震来了的感觉。

“上楼喽!”“小熊的家”、“万花筒”、“隐身人”、“比扭力”一件件展品深深吸引着同学们,同学们在展品前驻足,看说明,操作,了解其中的原理。

“火箭出来了,”“哇!火箭真的飞上去了”。寻声而去,原来时同学们在聚精会神的观看“神舟飞船的发射与回收”的演示。通过观看,同学们对太空充满了兴趣,“我也要去太空”,“我长大了要发明飞船……”同学们都想为祖国的航天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不过,现在,同学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的航天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摄:陈妤

首页 | 投诉和建议 | 联系我们 
嘉兴科技馆版权所有2014-2015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2    技术支持:亿禾工场

主体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 |  浙公网安备3304980200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