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区青鸟青少年服务中心参观嘉兴科技馆

添加日期:2015/7/30 10:11:49    点击率:424049    来源:    录入人:陈妤

为了丰富孩子的暑期生活,嘉兴市南湖区青鸟青少年服务中心的老师与志愿者带着100多名小朋友来到嘉兴市科技馆参观。

小朋友们的整个活动分为科普实验秀,体验地震,参观科技馆,感受科技魅力三个部分。

在科普实验秀中,科普辅导员为小朋友们呈现了“神奇的水”,“会自动褪色的红墨水”,“火山喷发”,“会变红的棉花”,“水中分沙”等等的科普小实验。小朋友们瞪大眼睛看着有趣的实验,竖起耳朵听着实验的原理,亲手感受着实验的神奇,体会科学的奥秘。

精彩的实验秀结束后,小朋友们来到了地震展区,要来亲身体验一下地震。大家站在筐子里,紧紧地拉住扶手,突然脚下开始剧烈地晃动起来,伴随着晃动而来的是大家的惊叫声。这一次非同寻常的体验,让小朋友们了解了地震,知道了只有学会正确的逃生方法才能在地震来临时保护自己。

体验过惊险刺激的模拟地震后,小朋友们开始了科学馆自由行。小朋友们自由的穿梭在各个展区,看着各式展品,动手参与其中。

小朋友们在这次活动中学到了知识,在活动中感受了科学。让小朋友们掌握了书本上没有的知识, 在体验中学习,在学习中得到快乐,成为丰富小朋友暑期生活的又一途径。

 

 

文:陈妤    摄:郎幸如

首页 | 投诉和建议 | 联系我们 
嘉兴科技馆版权所有2014-2015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2    技术支持:亿禾工场

主体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 |  浙公网安备3304980200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