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里欢乐多

添加日期:2015/7/23 14:25:36    点击率:424288    来源:    录入人:陈妤

科学的魅力在于其博大,暑期嘉兴市科技馆吸引着来自全市各个地方的孩子来馆参观。7月9日,迎来了秀洲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的52名师生;7月16日,迎来了民丰蓝天学校的24名师生;7月23日,迎来了康乔双语幼儿园的42名师生。孩子们在科技馆开展暑期夏令营活动。

活动的第一站:“游览科技馆”。孩子们跟着讲解员开始了科普之旅。“低碳环保展区”、 “生命与健康展区”、“地震展区”、“节能展区”、“数学展区”……一个个经典的展区,一件件有趣的展品,深深吸引着孩子们。孩子们体验着各种各样的展品,学习和了解着其中蕴含的科学知识。孩子们时而欢喜,时而惊讶,时而恍悟。尽情的畅游在知识的海洋里。

活动的第二站:“感受经典”。火箭发射、模拟地震两个经典展品的演示与体验让孩子们了解了火箭是如何上天的;体验了地震屋后,知道了地震来临时大地是怎样震动的,以及地震后应该如何逃生等。

活动的第三站:“自由行”。孩子们三三两两的分散在展厅,各自看着感兴趣的展品,时而相互探讨一番。

孩子们在参观过程中兴趣盎然,不断询问所见到的不解现象。这个夏天,在科技馆里,孩子们收获了知识,开阔了眼界。

 

 

/摄:陈妤

首页 | 投诉和建议 | 联系我们 
嘉兴科技馆版权所有2014-2015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2    技术支持:亿禾工场

主体备案号:浙ICP备11012407号 |  浙公网安备33049802000360